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天河区前进街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党建指导员面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6-14 06:01:15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前进街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党建指导员笔试已于2018613日结束,现将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面试考生名单如下:林旋、边小建、蔡晓晖。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18615日(星期五)下午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下午14:30分到指定候考室报到,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桃园路3号前进街道办事处110

)面试要求: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相关事项

交通指引:可乘地铁5号线在东圃站下车转乘公交车,也可直接乘坐公交50353218B19到杨桃公园总站下车往北中山大道方向步行约100米。

咨询电话:82564886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

2018614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