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凤凰街2020年第1、2次公开招聘笔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4-20 11:48:21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各考生:

  凤凰街2020年第1、2次公开招聘报名已圆满结束。根据《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道2020年第1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道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我街对报名人员进行统计整理,现将考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进入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时间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14:30开始签到。

  三、笔试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华美路88号凤凰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四、考试形式及内容

  考试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试题满分为100分。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水平,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行政管理、公文写作、经济、法律等基本知识。

  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约5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通知公告-人事信息”栏公布。

  五、笔试要求:

  (1)请初审通过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自备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笔试资格。

  (2)考生需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六、交通指引

  考生可乘坐公交车至沙东新村站步行前往。(详见附件2)。

  七、注意事项

  因现阶段仍处于疫情期间,前来考生务必自觉佩戴口罩,并提前出示“穗康码”、“防疫行程卡”和接受体温测量,“穗康码”在有效期内最新健康自报内容为“无症状”方可进入考场,如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者另行安排考试场地。(“防疫行程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栏处即可自助办理。)

  (联系人:党政办梁先生;联系电话:87037109)


  附件1:凤凰街2020年第1、2次公开招聘初审通过及进入笔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交通路线图.docx

  凤凰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20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