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0-05-12 17:33:17 信息来源: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请考生尽快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本人成绩。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考试形式

  1.本次面试以“云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在家里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考生端参加面试。

  2.“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由电脑端【“智视云”】及移动端【“智视通”】两部分构成,考生需要同时下载两个客户端才可完成考试。

  (二)面试系统安装及考试时间

  为保障面试能够顺利进行,本次面试分为3个阶段:

  “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考生端下载→模拟试测→正式开考

  1.电脑端【“智视云”】及移动端【“智视通”】下载时间:

  5月12日16:45——5月13日12:00

  下载地址:

  https://static.zgrsw.cn/products/zsy.html

  请考生按照“智视云”和“智视通”操作手册正确安装和熟悉软件功能。

  2.模拟试测时间:

  2020年5月13日下午14:00登录“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14:30准时进行模拟试测。

  试测内容包含:登录、录音录像、视频上传、佐证视频上传等全流程操作;若在试测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面部识别障碍等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8-3202。

  3.正式考试时间:

  开考时间:2020年5月14日上午9:30-9:45。

  请所有考生提前15分钟,依次登录电脑端“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和移动端“智视通”,面试开始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登录本场面试界面;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智视云”面试系统或面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都将按弃考处理。

  出现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模拟考试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或视频没有正常上传(包括仅有画面或仅有声音的情况)以致影响面试成绩评定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每一个考生账号只允许单端登录。

  (三)考试设备与环境要求

  1.考生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和储电功能的电脑(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电脑配置要求:

  (1)操作系统:Windows 7(含)以上;

  (2)内存:4G(含)以上(可用内存至少2G以上);

  (3)网络:确保可连接互联网且网络正常稳定,尽量使用有线连接;

  (4)硬盘:软件所在硬盘至少20G(含)以上可用空间(如:将软件放置到D盘,则D盘需要至少20G可用空间);

  (5)摄像头:计算机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

  (6)麦克风:具有收音功能的麦克风。

  2.考生自备一台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安卓系统版本8.0及以上,须带有摄像头、具有录像功能、可用存储内存至少在2G以上,且有能满足连续摄像2.5个小时的电量。考试开始前,用移动设备摄像头环顾考试环境,并最终将移动设备固定在能够拍摄到考生桌面、考生电脑桌面、周围环境及考生行为的位置,全程拍摄考试过程,并在考试结束60分钟内确保“智视通”佐证视频上传成功,如遇佐证视频无法上传,请咨询400-808-3202(服务时间09:00-20:00)。如面试视频或佐证视频未能自动上传成功、请考生务必主动联系技术人员处理,否则视同弃考。

  3.考生所在的面试环境应为光线充足、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场所内不能放置任何和考试有关的书籍及影像资料等,并调整好位置,确保上半身能够在摄像范围中。考生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

  (四)成绩查询

  面试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查询。

  三、面试及体检预告

  体检初定于2020年5月18日上午进行,具体安排通过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短信或电话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智视云”、“智视通”操作手册和在线面试考试须知,技术咨询电话:400-808-3202。  

  

  附件1: 智视云操作手册.docx

  附件2: 智视通操作手册.docx

  附件3: 在线面试考生须知.docx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