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体检公告

发表时间:2020-05-15 20:12:09 信息来源: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请考生于5月16日起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qgsydw/index.html)--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5月18日(星期一)上午。

  二、体检地点

  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可在上午8:00-10:30到天河区中医医院(天河区棠石路9号,即天河公园东侧)参加体检,或到其他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在天河区中医医院体检的应聘人员的体检报告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领取,在其他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的应聘人员应于5月21日前将符合要求的体检报告送(寄)至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3号624室。

  三、注意事项

  进入体检环节的应聘人员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空腹参加体检。体检达标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咨询电话:020-37690266。

  

  附件:体检须知.doc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5月15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