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0-06-23 14:19:16 信息来源: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于2020年6月23日结束,现将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获得面试资格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2020年6月23日(星期二)下午14:30准时到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56号恒安大厦三楼)报到参加面试。面试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2.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解决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3.面试时间:6月23日(星期二)15:00-18:00。面试报到时间为:14:30-14:45,14:45后禁止入场。

  4.面试程序:考生按抽签顺序号依次进行面试。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导考生进入阅题区阅题、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区静候,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结束后,考生带齐个人物品自行离开,不得在考场及考区周边逗留。


  附件: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19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

2020年6月23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