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公告

发表时间:2020-11-17 09:40:20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2020年第2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将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1月18日10:00—10:30

  二、资格审查地点: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六楼611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3号)

  三、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资格审查要求

  1.由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本人到现场接受资格审查。

  2.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按照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2,需自行打印)提供相应材料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所有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原件、复印件同时提供(复印件由本人签名确认)。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

  3.其它注意事项

  (1)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按该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另行通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咨询电话:020-37690266

  附件:

  1.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2.资格审查资料目录.docx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7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