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关于广州市天河区村改制公司(社区)监察站站长、专职监督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1-01-15 16:08:52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村改制公司(社区)监察站站长、专职监督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工作已完成,现将本次招聘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

  面试地点:天河区各街道办事处(详见附件2)。

  参加面试考生需按照指定面试时间和地点,于面试当天开考前30分钟(上午8:00至8:30签到)报到。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

  四、有关事项

  (一)考生在参加面试时,应主动提交《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3,如存在承诺书所列6种情形其中一种的,考试时须携带考前7天内新型冠状病毒检测阴性的报告),同时提供有效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出示“穗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如穗康码为红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面试现场。如发现有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考生,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如考生未按规定的报到时间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未携带有效证件及所需材料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丢失身份证的,必须有临时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加盖公章的身份证办理回执方可参加考试(其它证件一律视为无效);忘带证件的考生一律在候考室门口等候,证件到达考场超过开考时间的,不准进入考场,并取消面试资格。

  (五)请考生在面试前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2.各街道面试地址汇总表.pdf

  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pdf

广州市天河区纪委监委

2021年1月15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