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天河智慧城综合防控大队2021年第1次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防控队员公告

发表时间:2021-03-12 14:10:12 信息来源:天河科技园管委会服务中心 浏览量: -
A+ A+ A+

  天河智慧城综合防控大队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防控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有志于维护天河智慧城治安稳定,同时具有良好体能技能,能适应“三班倒”运转的勤务运作和半军事化管理,有高度责任心和勇于担当精神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人数:防控队员18名。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类型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
简介

招聘人员
类型

招聘

人数

学历  

备注

1

防控

队员

外勤

协助民警开展智慧城园区综合防控及日常勤务等工作

社会人员或应届毕业生

16

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

男性优先

2

防控

队员

后勤

保障饭堂配餐工作正常运转,能适应厨房工作

有饭堂工作经验的社会人员

2



  (四)招聘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心健康,无精神病史,无不良嗜好,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遵纪守法,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无违反计生政策,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参与邪教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文化要求: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历。

  2、年龄要求:18至45周岁(即1976年3月1日至2003年3月1日出生)。

  3、身体要求:体魄健壮,无纹身、无染发、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4.6以上,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4、优先招聘:退伍军人、公安司法院校毕业生,具有法律、行政管理、经济、中文等专业优先。

  5、有特殊技能或者符合优先录用条件的,学历可适当放宽,后勤饭堂岗位入职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与大队在职人员存在直系血亲、旁系血亲关系和配偶关系的;

  (2)有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有酗酒、吸毒史等严重不良嗜好的;

  (4)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的;

  (5)被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解聘的;

  (6)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二、报名

  (一)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至2021年3月20日,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较少,将视实际情况适当延长报名期限。

  (二)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请填写《天河智慧城综合防控大队招聘队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计生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电子版材料打包压缩成压缩文件,并以“姓名+应聘防控队员”的格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thzhcfk@163.com,待笔试时补交纸质材料。

  (三)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凭本人身份证参加后续考试。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体能测试只要求达标,不计算成绩,不达标的应聘人员不可进入下一环节。总成绩满分100分,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一)笔试。笔试内容包括政治、法律等公共基础知识和文字综合能力考察,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材料,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

  (二)体能测试。笔试后组织应聘人员进行体能测试,测试项目为10米X4往返跑、立定跳远、纵跳摸高,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身体素质情况,达标标准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见附件2)执行。应聘人员务必根据本人身体情况自行决定是否参加体能测试,在体能测试过程中因本人身体原因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应试人员本人承担。

  (三)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与招聘人数等额的体检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达标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见附件3)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考察。

  五、公示

  体检、考察结束后通过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上公布体检和考察合格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六、录用

  公示期间无影响聘用不良反映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由天河智慧城综合防控大队安排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由天河科技园管委会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七、福利待遇

  (一)工资待遇按照区有关规定执行。

  (二)试用期工资待遇不包含月绩效工资,其余按约定工资待遇执行。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二)应聘人员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三)应聘人员应遵守新冠肺炎防控要求,应持“穗康码”或“粤康码”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详见附件4),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穗康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者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认、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联系人:何先生,联系电话:020-87071445

  附件:

  1.天河智慧城综合防控大队招聘防控队员报名表.doc

  2.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doc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doc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doc

天河智慧城综合防控大队

2021年3月12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