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沐陂置业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21-03-17 17:27:00 信息来源:新塘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加强村公司管理、服务工作,根据市、区有关政策,结合我司实际,本着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职数

  综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规章;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聘用岗位职责与义务,遵守省、市、区、街聘用人员管理规定及部门、科室规章制度或工作规定,服从统一调配;

  3、(1)中共党员优先;

  (2)全日制大专学历;

  (3)专业不限;

  (4)具有两年以上街道、村居基层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

  (5)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31日;

  (6)具有一定的财务知识。

  4、以上要求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者。

  三、用工性质及福利待遇

  1、用工性质为合同制聘用人员。

  2、试用期间工资按核定工资待遇的90%执行。

  3、基础工资:4900元/月;话费补贴:100元;交通补贴:300元;年终奖金。

  四、报名办法及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请将学历学位证书、个人近期正面免冠大一寸彩照,各类荣誉证书扫描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58840294@qq.com,压缩文件统一命名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应聘者请耐心等待电话回复;学历、年龄应符合招聘要求的,本村村民优先。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7日至2021年3月24日下午17:00止。

  2、资格审查与面试: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需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等)。面试成功者会收到录用通知。

  3、体检: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自行在三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4、录用:新聘人员离职后出现空缺的,可以自本次拟聘公示结束之日起6个月从相同职位应聘者中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办理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参加审查面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2、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3、应聘者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即解除合同。

  本公告由广州市沐陂置业有限负责解释。

  (联系人:潘先生,联系电话:020-32032608)

广州市沐陂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7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