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公开招聘1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面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22 14:42:03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道2021年2月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面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按照笔试成绩高到低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安排于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上午9:00进行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不得进入面试。

  (二)资格审查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一楼110室。

  (三)资格审查内容

  具体详见附件2。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1年3月24日(星期三)上午9:30,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于9:20前到指定候考室报到。

  (二)面试报到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桃园路3号前进街道办事处一楼213室。

  (三)面试要求: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联系人:胡小姐,联系电话:82564844)

  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名单.doc

  附件2:资格审查表.docx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22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