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3-23 11:25:58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进一步加强珠吉街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根据《天河区财政拨付人员经费的编外人员管理办法》及街道编外人员相关管理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副书记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任职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工作职责与义务,愿意服从分配;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日,(1986年3月1日之后出生)。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社区专职副书记

  2、招聘人数:1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社区专职副书记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1.专业不限;

2. 中共正式党员,具有党务工作或群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好的文字与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智能手机,运用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工作。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4月3日18时止。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录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通知公告”栏查看公告,下载《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道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见附件1)进行报名,填好后连同党员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历学位鉴定证明等资料扫描打包为一个文件夹,文件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发送至1970084484@qq.com(邮箱)。联系人:黄小姐,联系电话:020-82518156。

  (三)本次考试不设网上资格初审,请考生报考前认真查看职位条件。

  五、考试及资格审查

  考试包括笔试、资格审查和面试。

  (一)笔试

  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试题满分为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水平,综合知识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行政管理、公文写作、经济、法律等基本知识。

  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通知公告”栏公布。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资格招聘人数与审查人数1:5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则按照实际进入资格审查人数进行确定。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材料将另行通知。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可按该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在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上公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面试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数的5倍,面试人选为通过资格审查的实有人员。

  面试原则上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未达60分者,不得进入考核和体检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上公布。

  (四)考试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不满60分的不予录用。

  六、体检、组织考察、确定拟录用名单

  按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自行在广州市内三甲医院体检,体检标准按照招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考察。

  体检、考察结束后通过广州市天河区信息网(http://www.thnet.gov.cn)上公布体检和考察合格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如出现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等情况,可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七、录用

  公示期间无影响聘用不良反映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经公示,被投诉查实不可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福利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关于印发天河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和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工资待遇调整方案的通知》(穗天组通字〔2018〕24号)及区委组织部、街道相关规定执行,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九、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应认真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不符合招聘公告要求任何条件之一的,均不予报名。

  (二)请考生在报名的同时及时办理学历及学位相关鉴定。

  (三)考生在考试、资格审查、体检时所需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审查、体检资格。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如已签订聘用合同的,聘用单位应据此解除合同。

  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珠吉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2518156。

  附件: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道办事处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doc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珠吉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23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