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2021年3月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笔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3-30 10:00:21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各位考生:

  车陂街2021年3月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报名已结束。按照相关招聘要求及报名条件,经对报名人员信息审核,现将符合报名条件的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下午14:30-16:30(提前20分钟进场,下午14:00开始签到,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考场一:车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美东街28号,天隆大街与美东街交叉口南100米左右)一楼会议室。交通:公交站:地铁车陂南站总站或地铁4、5号线车陂南站C出口。

  考场二:天河区车陂街道办事处(地址:天河区东圃大马路湖边街88号)二楼会议室。交通:地铁东圃站B出口往东圃二马路方向走约300米,或乘坐B2、902到东圃总站下车往二马路方向走约300米。

  三、笔试名单

  经审核,本次招聘符合职位条件的笔试人数有171人。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笔试要求:

  (一)考生应严格遵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考生入场前测量体温、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健康码(粤康码、穗康码)并提交《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进入考场后请全程佩戴口罩。

  (二)请符合笔试条件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临时身份证),自备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笔试资格。

  (三)考生需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替考,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联系人:余小姐、林小姐,联系电话:020-22130880。

  附件:

  1.车陂街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笔试名单.xlsx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车陂街道办事处

2021年3月2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