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2021年3月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面试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04-06 17:40:22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车陂街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笔试已于2021年3月31日正式结束,经资格审查,现将获得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名单

  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人数5:1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人选,确定面试考生名单如下:

  陈智晓、利桂银、张磊、朱桂瑜、林丹霞、邓展崇、王莹、张燕、邓紫莹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下午14:30。请考生于下午14:00准时报到, 14:10开始进行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二)面试报到地点

  天河区车陂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湖边街88号)。

  (三)面试地点

  天河区车陂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

  (四)面试要求: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车陂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6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