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车陂街2021年3月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2021-04-08 14:34:31 信息来源:车陂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2021年3月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4月7日正式结束。根据《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街2021年3月公开招聘党务工作者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的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一、体检时间:2021年4月8日-4月9日。

  二、体检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人民医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13号;公交:B2东圃总站旁)。

  三、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考生需自带身份证、小一寸相片,体检费用由医院按照收费标准统一收取。

  3.体检费用自理。

  4.入职体检报告请于2021年4月9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交至车陂街道办事处3楼党建工作办公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湖边街88号)。

  5.未按照规定时间提交入职体检报告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车陂街2021年3月公开党务工作者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车陂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