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助人员资格审查及合同制法警体能测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1-04-19 12:55:43 信息来源:区人民法院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考生参加资格审查及合同制法警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

  (一)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照职位拟聘人数的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1、时间:

  (1)初级雇员、合同制文员:

  2021年4月21日上午9:30-11:30;

  (2)合同制法警:

  2021年4月23日下午2:00-2:30

  (三)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广州市天河区明镜路1号)

  (四)有关要求

  请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携带《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助人员资格审查资料目录》上要求的材料(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就业推荐表),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明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审查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可按该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二、合同制法警体能测试

  报考合同制法警的考生在通过资格审查后,当天需进行体能测试,项目为:4×10米折返跑、1000米跑、俯卧撑。

  联系电话:83008923

  

  附件: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2021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助人员进入资格审查名单.xlsx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

2021年4月1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