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2-05-27 20:16:36 信息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广州市天河区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合格分数线及总成绩计算

  根据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广州市天河区事业单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二、面试地点、时间            

  进入面试的考生要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当天签署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由考生提前自行打印)、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面试,并遵守面试考场规则(附件3),证件材料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一)面试地点: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金融城东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306-2号)。

  (二)进入面试的考生须于2022年6月12日(星期日)上午7:00开始签到,当天上午8:10还未完成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上午,在学校大门入口处检测体温、检查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请考生在进入考点大门口时提前打开粤康码,并签署好《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将在签到处收取。

  (二)考生应有序进场,不聚集聊天,进考点要求间隔1米以上;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即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特此公告。


  附件:

  1.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3.面试考场规则.docx


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7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