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天河区五山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名单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24 17:30:52 信息来源:五山街 浏览量: -
A+ A+ A+

  五山街道综合保障中心2023年5月公开招聘合同制环卫工作人员二类岗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资格审查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名单,并将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5月27日上午(周六)8:30-9:30,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4楼,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岳洲路39号。

  三、资格审查注意事项及内容

  1.由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本人到现场接受资格审查。

  2.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提供《五山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目录》(附件2)材料(原件、复印件)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取消面试资格。

  3.其它注意事项:

  (1)学历学位鉴定可提供省级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或教育部的认证报告证或教育部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提示:学信网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出具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hinadegrees.com.cn出具的《学位电子认证报告》)。

  (2)参加面试人员在资格审查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现场通知,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联系人:余小姐、联系电话:020-87594682) 

  附件:

  1.综合保障中心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名单.xlsx

  2.五山街道综合保障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目录.docx

  3.五山街道聘用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