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公告

发表时间:2023-11-28 16:53:54 信息来源:天河区民政局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23年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现将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环节已结束,现将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予以公告(附件1)。

  二、资格审查安排

  (一)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下午14:00-16:00 

  资格审查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56号恒安大厦1楼婚姻登记处大厅

  (二)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及要求

  请进入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按《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目录表》(附件2)要求,携带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所有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原件、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供,资格审查结束后原件现场归还考生本人。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

  (三)相关要求  

  1.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他人进行。

  2.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须按《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目录表》所要求的项目提供材料。

  3.现场资格审查所有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材料原件的,视为审查不合格,均不得参加笔试;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方可参加笔试。

  4.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作放弃笔试资格;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现场资格审查结束之日前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笔试资格。资格审查合格者请留意后续考试公告。
  

  联系电话:020-37127110

  联系时间:工作日9:00至12:00,14:00至18:00

  附件:

  1.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2.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目录表.docx

  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

  2023年11月2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