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凤凰街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示及资格审查、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2-18 14:43:52 信息来源:凤凰街 浏览量: -
A+ A+ A+

  凤凰街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同时将资格审查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工作安排

  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数5: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人选,本次招聘岗位人数共1人,符合资格审查人员共3人。

  请各考生于2023年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9:00至9:30,带齐相关材料到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道办事处四楼组织人事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华美路88号)进行资格审查。如个别材料因时间关系未能按时上交的,需签订《承诺书》并于入职前补齐相关材料,若出现虚假资料或不能提供所需资料的情况,将视为自愿放弃本次招录资格并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资格审查名单详见附件1;资格审查内容详见附件2。

  二、面试工作安排

  凤凰街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请获得面试资格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2023年12月22日(星期五)上午9:45至凤凰街道办事处四楼组织人事办公室签到候考。面试工作将于上午10:00开始,同时停止签到,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岗位的适应性、分析判断解决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未达75分者,不得进入考核和体检环节,也不得作为递补对象。

  三、附则

  如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因工作原因需临时调整的,将会以短信方式逐一告知,本次招录工作由街道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组织人事办公室梁先生,020-87037109。

  附件1:凤凰街2023年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审查名单(新).xlsx

  附件2: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道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目录表.doc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