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新塘街道综合保障中心2024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环卫工人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2-07 12:02:54 信息来源:新塘街 浏览量: -
A+ A+ A+

  新塘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环卫部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环卫工人30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职数

  环卫工人30名。

  二、招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记录。热爱环卫工作,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2、男性年龄为45周岁及以下,女性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身体素质好、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注:入职前需提交三甲医院体检报告)。

  4、住在新塘街辖区及周边、持驾驶证有环卫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用工性质及待遇

  用工性质为合同制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工资待遇按照环卫部门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四、报名办法

  自发布招聘公告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将身份证、学历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复印件交至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万科米酷B4栋负一层(新塘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环卫办公室)。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满即止。

  五、招聘录用

  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由我单位进行初步筛选后,电话通知进行面试,从中择优录取。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2053022

  联系人:黄先生、钟先生(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节假日除外)。

  新塘街道综合保障中心

  2024年2月7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