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笔试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2-22 16:48:58 信息来源:新塘街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报名已结束。按照相关招聘要求及报名条件,经对报名人员信息审核及筛选,现将人员报名初审情况及笔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名单详见附件,请提前15分钟进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笔试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新塘大街5号新塘街道办事处5楼506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请符合笔试条件的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自备钢笔或签字笔参加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笔试资格。考生需严守考场规则,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当即取消笔试资格。

  附件: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报名初审情况表.pdf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电话:020-82357001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2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