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2024年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道综合保障中心招聘环卫工人6人公告

发表时间:2024-02-23 11:19:30 信息来源:林和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道综合保障中心环卫部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6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工作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3.如有受过行政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一律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从事道路人工清扫保洁、垃圾收运等环卫工作。

  要求:1、有志于从事环卫工作;2、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服从上级安排,服从工作岗位的调整;3、具有国家承认的初中及以上学历;4、持驾驶证C牌、有环卫工作经验者、退伍军人优先;5、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业务能力突出者可以适当放宽。

  三、福利待遇

  1.试用期为一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约定工资待遇的80%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转正后工资按各岗位执行与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3.享受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国家规定的年休假及加班补贴等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间:2月26日至3月8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河东路205号二楼环卫办公室

  联系人:杨先生 020-38845065

  2.面试及资格审查

  面试前需提供的资料: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和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失业证或工作证(有工作单位的需持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林和街招聘环卫作业人员报名表、小1寸彩色照片1张及有相片的个人简历,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经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另行电话通知具体面试地点及面试时间。

  3.体检

  按面试结果确定体检对象,应聘者按要求到三甲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并按顺序递补。

  4.录用

  试用期1个月,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注意事项

  1.面试的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参加。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资格;

  2.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并按顺序递补;

  3.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道办事处综合保障中心环卫部门负责对本次招聘的解释工作。

  附件:林和街招聘环卫作业人员报名表.doc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林和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3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