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2-28 18:46:35 信息来源:新塘街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笔试已于2024年2月25日结束,现将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名单

  笔试成绩排名前5名(含第5名)以上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对象(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时间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道办事处五楼506会议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新塘大街5号)。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及内容

  (一)由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本人到现场接受资格审查。

  (二)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须提供《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表》(附件2)材料(原件、复印件)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均以原件为准,仅提供复印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应聘人员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审查或所提交材料均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进入面试,由此出现的空缺名额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三)其它注意事项。

  1.学历学位鉴定:可提供省级教育厅出具的鉴定证明或教育部的认证报告或教育部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学位鉴定材料(可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查询打印)。

  2.参加面试人员的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于资格审查结束后在广州市天河区门户网站(http://www.thnet.gov.cn)上公布,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人员,不得进入面试。

  联系电话:020-82357001  联系人:张小姐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1: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附件2:天河区新塘街2024年公开招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资格审查资料目录表.doc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