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审计助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19 18:35:26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审计助理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将在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可于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晚上20:00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二、资格复审安排

  时间、地址:以政务短信通知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打印《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审计助理资格审查资料目录》(附件1)并携带所列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至现场参加资格复审,招考单位将留存复印件。

  (二)考生请在规定时间段内持政务短信通知从南门(黄埔大道侧)进入,结束后按原路线离场。

  (三)放弃资格复审资格的考生,需手写《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声明》(模板)(附件2),经本人签名,于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发送《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声明》扫描件至sjj-bgs@thnet.gov.cn。

  (四)凡不符合招聘条件、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审查不合格,均不得参加面试。

  (五)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本公告由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38622920。

  附件:

  1.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审计助理资格审查资料目录.doc

  2. 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声明(模板).doc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

  2024年3月1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