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人事信息 > 人事招聘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审计助理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25 14:59:05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审计助理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上午10:00。

  面试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府路1号天河区机关大院2号楼5楼513室。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

  (二)3月26日(星期二)上午9:30考生入场签到,超过上午9:45未到的考生按缺考处理,不得参加考试,请考生准时参加。

  咨询电话:020-38622920。

  附件:1.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2024年度公开招聘审计助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广州市天河区审计局

  2024年3月25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