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局2019年度单项合同标的额在10万元以下的环卫设施维修(护)零星工程承包单位企业库资格准入招标公示

发表时间:2019-01-18 06:55:3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为提高环卫设施维修(护)工作响应速度,规范建设工程各专业承包企业的选定,缩短选择承包单位的过程时间;快速响应并及时完成2019年度各单项合同标的额在10万元以下的零星维修(护)工作;现根据相关管理的规定,依规进行承包单位企业库资格准入招标。

一、建设单位:

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局

二、项目名称:

天河区城市管理局2019年度单项合同标的额在10万元以下的环卫设施维修(护)零星工程承包单位企业库

三、建设地点:天河区行政区域内。

四、建设规模:

单项合同标的额在10万元以下的零星维修(护)、建设工程及其它相关工作,含 勘察设计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施工外水工程施工外电工程施工 等。

五、招标内容:

本次为环卫设施维修(护)零星工程(含环卫压缩站、环卫公厕、环卫加水设施及办公场所等的零星维修、建设工程及其它相关工作)的承包单位企业库资格准入。各专业企业库准入资质分别报名。

项目

专业或内容

入围企业数量

服务内容

勘察设计

5

零星勘察设计项目

工程监理

5

零星工程监理项目

建筑工程施工

8

零星建筑工程施工项目;含环卫压缩站、公厕及办公场所等的零星维修(护)建设工程。

外水工程施工

5

零星外水工程施工项目;含环卫加水站、环卫用水表等的零星维修建设工程;要求熟悉自来水表建设申报流程,负责代办申报与建设施工工作;承诺20米建设范围内,每座DN100环卫加水站或用水表造价在5万元以内,每座DN50以下环卫加水站或用水表造价在3万元以内。

外电工程施工

5

零星外电工程施工项目;含变压器到用户电箱电缆铺设、电表申报建设等;要求熟悉用电表申报建设申报流程,负责代办申报与建设施工工作。

六、承包方式:

1、根据相关工作任务的实际需求;在经估算测算,该单项任务合同标的额在10万元以下时;由局领导班子集体讨论或本单位经费使用有关规定,可采用企业库中抽取、比较考察法或询价方式发包。在明确采取的发包方式为“企业库中抽取”时,从本次入围的相关专业企业库中抽取选定中标单位。

2、“企业库中抽取”选出的中标单位,需积极配合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对不配合工作,未按规定时间与要求签订合同及组织开展工作的;经多次通知后,仍未配合整改的;取消该单位企业库准入资格,并没收相关保证金(如有)。

3、经“企业库中抽取”选出的中标单位,按发包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或相关工作指令进行建设工程工作。工程项目按实结算,暂定合同价只作为拨付进度款的依据,不作为结算依据,进度款最高拨付至合同价的60%,最终以区财政局审定的结果为准。

4、承包人必须充分考虑各种相应因素,接受项目所在地区的街道办及其他政府部门机构的监督与管理;相关承包工作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规范,满足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的质量合格标准。

5、承包人不得违反标准规范规定或合同约定,不得通过降低质量、减少工作内容、偷工减料等手段进行恶性竞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

6、如有需要,经局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同意或本单位经费使用有关规定允许,可借用本企业库进行其他相关专业企业库抽取方式发包使用。

七、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的质量合格标准或合同约定的合格或以上标准。

八、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九、准入资质条件:

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并在广州注册或备案;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企业),且需在有效期以内;

4、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其他行业按各行业合格标准执行);

5、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或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小型项目负责人资质(注:小型项目选择此项),并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建筑工程施工企业,其他行业按各行业合格标准执行)。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因安全事故、质量事故、投标违规等不良记录而被政府有关部门处罚不准参加投标及施工的企业,如仍在受罚期内,则不准参加本次工程施工资格准入投标;若提供虚假资料骗取准入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准入资格,今后不得再参加我局工程施工资格准入的投标;

8、企业被有关部门责令停业、企业财产被查封或冻结或者处于破产状态的,不允许参加本次工程施工资格准入的投标。

十、提交资料内容:

投标人可对其中一个或几个专业项目进行投标报名,兼投者必须对每个专业进行分别装订提交资料。投标报名时应按以下(1)~(13)项内容提交资料,所有执照、资质、相关证书等资料复印件报名时须同时提供原件复核,未提供原件进行现场核对的报名将不予接受。

(1)目录(需盖投标单位法人公章,并注明报名资料总页数);

(2)投标申请函(按本公告附件格式);

(3)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书;

(4)企业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

(5)投标人基本情况表;

(6)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包括年检页)复印件;

(7)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8)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施工单位);

(9)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简历表及相关证件复印件;

(10)拟委任本项目组人员配备表及相关证件复印件;

(11)投标人企业信誉与荣誉证明材料表;

(12)投标人企业业绩情况表;

(13)诚信投标承诺书;

(14)质量、工期、与项目造价的服务承诺书。

以上各项资料须按上述顺序排列打印页码,装订成册,一份正本一份副本,同时每页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其它代用章均不予认可)并盖上骑缝章,否则其报名资料将可视作无效。各专业分别报名,资料封面须写上投标工程名称、投标专业项目或内容、投标人全称、联系人姓名及移动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地址等。

十一、资质准入的确定:

根据公示报名要求,采用资格预审选取正式投标人,凡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全部确定为投标人;若合格投标人少于3家,则延长投标时间或重新招标处理;若合格投标人大于3家(含3家),但少于最大入围数量(含最大入围数量),则取全部合格投标人入围;若合格投标人超过最大入围数量要求,则招标人组织成立3人以上的评标小组,依照“综合评分表及说明”进行打分排名,选取资质准入候选人,入围数量为本单项招标的最大入围数量。

十二、中标公示:

开标后,在天河区信息网站发布中标公示,中标公示时间为2个工作日。公示规定时间内无异议,并在公示完毕后3个工作日内由招标人核发企业库资质准入结果通知单(或委托函)。

十三、招标监督机构:

地点:天河区中山大道西43号602室

投诉电话:020-87541798

十四、提交资料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19年1月25日 (上午9:30~11:30)。

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路43号兴华楼806室

联系人:庞工   联系电话:87544578

本公告在天河信息网(网址:http://www.thnet.gov.cn)发布,公告日期为2019年1月18日-2019年1月25日。本公告的补充、修改,在天河信息网站发布。

附件1:综合评分表.xls

附件2:投标文件参考文本.doc



广州市天河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1月1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