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关于入围2019年前进街工程招标代理单位库建库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19-02-22 08:37:50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前进街道办事处于2019年1月23日在天河区门户网站发布了《前进街工程招标代理单位库建库公告》,共收到34家单位报名,根据公平、公正、相关性、广泛代表性的原则,街道成立了评审小组,评选出5家工程招标代理单位,现公布名单如下:

广州市国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广东志正招标有限公司

深圳市广得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广东鼎信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广州中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一、请以上入围工程招标代理单位库的公司在公示期结束后3个工作日之内,到街道签订合同。如单位放弃承办资格,或者在规定期限内未与我街签订合同,则其成交资格作废,我街将按排名次序依次替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交与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城管科。

二、公示时间:2019年2月22日-2019年2月25日

联系地址:天河区前进街桃园路3号302办公室(城管科)

联系人:许工

联系电话:020-31604797

谨对各报名单位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前进街道办事处

2019年2月22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