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关于前进街怡东社区居委会办公场所选址及租金比价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11-20 15:08:06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前进街怡东社区居委会办公场所即将到期,现拟对该办公场所进行选址及租金比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比价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前进街怡东社区,2004年1月1日成立,位于天河区前进街的西北片,管辖范围东至东环高速路,南至雅怡南路,西至东圃二横路,北至中山大道。社区内有祥圃街、荣圃街两条较大的街道,辖区面积约0.4平方公里总户数约2678户,总人口约6100人;户籍人口主要分布在怡东苑、名圃花园、名豪阁、名圃花园、康乐新村,该社区是一个流动人员、常住人员倒挂型的社区。

  二、招标项目需求

  办公场地须位于天河区前进街怡东社区辖内,办公面积不少于100平方米,按照《广州市房屋租金参考价》要求,该区域最高租金为76元/平方米·月,按76元*100平方*12月*5年=456000元,因此参与比价提供场所者最高总价不超过456000元,且交通便利,地标、指示易找明确,方便群众办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应为该办公场所的法定所有人,并在相关部门备案;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参与竞价须提供以下资料

  1、投标书;

  2、投标人身份证;

  3、房屋所有权证明及备案证明。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11月26日(工作日报名),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持相关证件进行报名,报名期限为5个工作日。

  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民政科(301室)。

  六、中标公示

  开标后,在天河区信息网发布中标公示,中标公示时间为三个工作日。公示规定时间内无异议,并在公示完毕后十个工作日内由招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或委托函)并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民政科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桃园路3号

  联系人:董先生、周小姐

  联系电话:020-82564813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

  2019年11月1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