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关于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公开选聘物业服务公司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9-12-26 12:01:40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为规范有序管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根据党群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前进街道办事处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聘1家物业服务公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物业服务

  二、项目基本情况: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桃园中路1号(前进文化广场),室内房间面积约为1300平方米。

  三、委托物业管理的主要内容:党群服务中心的各类建筑和基础设施的养护,党群服务中心治安管理,各功能室及室外公共区域卫生保洁,绿化管理及其他相关事宜等。

  四、投标公司要求:

  具有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内明确包含物业管理服务的公司。

  五、投标所需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物业服务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应聘书,包括物业服务标准、收费标准及履约承诺等;

  4、在管项目的物业服务合同复印件及其他业绩证明材料。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即日起至2020年1月8日17点止,以纸质版文件申报为准。

  七、其他:物业管理具体细则将在协商后,以物业管理质量标准合同的形式进行具体明确。

  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桃园中路1号前进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前进文化广场)。

  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电话:020-82564844

  2019年12月26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