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珠吉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关于委托运营2020-2021年度老人服务项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4-10 16:43:38 信息来源:珠吉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珠吉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项目现面向广州市范围征选有专业资质的养老服务机构。邀请在广州市登记设立的养老服务企业,服务范围具备养老、医疗、护理等字段且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为主业的养老服务社会组织,承接珠吉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日间托老服务中心、居家养老大配餐、星光老年之家等运营工作,基本服务包括生活照料、助餐配餐、日间托管、上门医疗、康复护理、临时托养、文化娱乐、精神慰藉、临终关怀、安全援助等服务项目。服务经费为55万元/年,委托运营期限为2020-2021年度。

  请有意愿的机构于4月15日上午12:00前带齐相关资料前往报名地点递交:1、承接老人服务项目的服务方案;2、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3、与本服务项目有关资质证明资料;4、办理人的单位介绍信或单位授权委托书;5、养老服务项目的业绩资料。以上资料需密封,按顺序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名。

  由业务科室以各单位提交的服务方案及其他资料完善程度和以往服务质量、服务经验、服务效果进行比较,最后提交党工委会决定,符合相关质量要求且方案最优者为中选单位。

  报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村东环路99号珠吉街道办事处二楼社会事务管理科。

  联系人:何小姐、钟先生;联系电话:32352610。


  附件:天河区珠吉街老人服务项目需求书(2020-2021年度).docx




  天河区珠吉街道办事处

  2020年4月10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