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河区动物防疫监督所关于确定犬只狂犬病疫苗采购项目服务单位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8-21 17:30:55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
A+ A+ A+

我所于2020年8月7日在天河区门户网站发布了《天河区动物防疫监督所关于公开选定采购犬只狂犬病疫苗服务单位的第二次报名公告》,在规定期限内,我所只收到广州市咏然贸易有限公司报名。按报名公告规定,广州市咏然贸易有限公司为犬只狂犬病疫苗采购项目的服务单位。

  一、公示时间: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25日止。

  二、各有关当事人对上述评定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单位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我所反映,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天河区动物防疫监督所办公室

  电话:020-85559700

  谨对各报名单位给予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天河区动物防疫监督所

 2020年8月21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