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办事处社会救助购买服务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11-19 09:19:31 信息来源:五山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办事处于2020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通过天河区门户发布了《关于五山街办事处购买社会救助服务的公告》,截至报名时间结束,共有三家机构报名。

  经评审小组评定,确定“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中选单位,采购项目内容为比选文件所约定的工作内容,服务年限为一年。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3日(3个工作日)。

  如对比选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实名书面反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电话。

  受理部门:五山街办事处监察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街岳洲路39号4楼

  电话:020-852826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五山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19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