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关于前进街违法建(构)筑物拆除项目征选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11-27 10:35:28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前期我街与5家拆违施工单位签订采购入围合同于2020年12月31日合同期满。根据《关于报送街道2021年拆除违法建设经费预算需求的紧急通知》(穗天违建治理办〔2020〕24号)及《关于印发天河区街道违法建(构)筑物拆除项目实施工作指引的通知》(穗天城管〔2018〕115号)有关规定,我街需要对违法建(构)筑物拆除项目施工企业进行公开遴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选招标代理服务单位1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选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征选内容

  前进街道办事处将征选1家招标代理服务单位开展前进街违法建(构)筑物拆除项目招投标代理服务工作。

  三、应征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在广州市政府采购网备案;

  (二)有项目招标经验优先考虑。

  四、应征单位资料要求

  (一)公司营业执照;

  (二)招标公司的法人代表身份证明;

  (三)广州市政府采购网备案证明资料;

  (四)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五)公司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五、资料递交时间及其他事项

  (一)报名需根据应征单位资料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复印件,并在现场核查阶段需查验资料原件;

  (二)应征资料递交需将相关材料密封并盖章,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04日下午17:30,递交至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宦溪北路26号D栋4楼城管执法队。

  六、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宦溪北路26号D栋4楼城管执法队。

  邮 编:510660

  电 话:020-32204709,13724875067、15626293639

  联系人:黄小姐 谭先生

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27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