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前进街宦溪社区“美丽村居”综合环境改造工程项目选取施工监理单位公告

发表时间:2020-12-01 14:54:01 信息来源:前进街 浏览量: -
A+ A+ A+

  为保障前进街宦溪社区“美丽村居”综合环境改造工程项目的顺利开展,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现决定通过择优评选选定施工监理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报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前进街宦溪社区“美丽村居”综合环境改造工程施工监理

  二、工程项目预算金额:工程施工费约139.5万元

  三、服务内容及要求:

  (一)服务内容:负责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的质量、投资、进度、安全控制;监督、管理建设工程合同的履行,协调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以及配合项目移交等监理工作。

  (二)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对本服务进行整体投标。必须对全部内容进行整体响应,不得分拆,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提供以下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2.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复印件。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其他可以体现公司资质、实力的文件。

  (二)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三)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其他说明:

  (一)投标申请人应保证其送审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不实或隐瞒、虚假的、虚报的,一经确认后,招标人将取消其在本项目的评选资格。

  (二)项目负责人不能在中标后进行更换,否则取消中标资格。

  (三)请投标人凭以下证明文件加盖公司公章至前进街道办事处报名:

  1.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2.经办人若为授权代表,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若为法定代表人,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人必须将投标报价函装入密封报名资料袋。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月4日14时30分(开始接收文件时间:2020年12月2日9时)

  七、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桃园路3号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

  八、开标时间:2020年12月4日16时30分

  九、开标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桃园路3号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

  十、联系事项:

  单位: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桃园路3号

  联系人:秦工

  电话:020-82564812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前进街道办事处

2020年12月1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