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办事处2021年上半年居家养老综合服务项目比选结果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12-08 17:07:13 信息来源:兴华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兴华街办事处于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8日通过广州市居家养老服务大厅、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了《关于邀请社会组织机构参与2021年上半年兴华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运营的公告》,截至报名时间结束,共有三家机构报名。

  经评审小组评定,确定“广州看护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采购项目内容为比选文件所约定的工作内容,项目金额为人民币¥280000元(贰拾捌万元),服务年限为半年。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0日(3个工作日)。

  如对比选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署名投诉,投诉的情况应实事求是、有具体事例和内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电话。

  投诉受理部门: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兴华街道办事处

  投诉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银燕路166号

  投诉电话:020-87226992(民政科)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兴华街道办事处

2020年12月7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