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关于2021年天河区环评文件技术评估服务、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服务询价结果公示

发表时间:2021-03-02 10:04:33 信息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就2021年天河区环评文件技术评估服务、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服务进行公开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比选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采购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

  二、采购内容

  按照国家、省、市等有关要求,开展对广州市天河区2021年环评文件技术评估、排污许可证核发技术审核工作。预计天河区环评文件审批项目40个,其中需要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的20个项目,不需召开专家评审会的、由评估机构直接出具评估意见项目20个项目;排污许可项目30个,其中重点管理项目5个、简化管理25个。

  三、采购方式及预算

  按照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相关采购规定,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采购预算68.5万元。

  四、采购结果

  (一)成交供应商名称:广州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二)成交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南一路24号。

  (三)成交金额:66.75万元。(项目经费按实际业务量、按季度结算。)

  五、公示期限

  2021年3月3日(1个工作日)。

  六、其他说明

  各相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请在2021年3月3日17时前,以书面形式向以下电话联系并书面提出质疑(联系人及电话:于洋,020-85553293)。逾期不再受理。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

(代章)

2021年3月2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