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天河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选定2021年天河区田间宣传展示牌更新制作服务单位的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2021-09-24 16:06:11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
A+ A+ A+

  天河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选定2021年天河区田间宣传展示牌更新制作服务单位的项目于2021年9月9日在天河区门户网站上发布报名公告,现补充公告内容如下:

  一、原报名公告第四条第1点项目需求中“数量19套”,现明确为“数量19套(每套含三个展示牌,共57块)”。

  二、现因项目需要,将报名截止时间延期至2021年9月30日18时,其他内容不变。 

  三、已向我单位报名的各投标人请在5个工作日(9月30日前)内取回投标文件,并按照补充公告要求重新提交投标文件。逾期未取回的投标文件将视作投标人放弃取回,我单位将作销毁处理。

  四、本补充公告与原报名公告内容不一致的部分,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4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