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黄村街道2024年至2027年社工站购买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比选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20 17:38:10 信息来源:黄村街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黄村街道办事处2024年至2027年社工站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工作即将开始,现需委托一家招标代理机构代理完成招标工作。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以下简称供应商)报名参与代理资格遴选。我单位将对所有报名参与遴选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进行比选,以最终确定为上述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供应商。具体如下:

  一、供应商报名资格及条件

  (一)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二)供应商已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招标代理机构注册备案。(提供查询截图)

  (三)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政府采购失信名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等资格要求。(提供查询截图)

  (四)供应商近三年未被各级财政监督管理部门进行行政处罚或通报批评。(供应商提供在广东省政府采购网搜索栏“监管信息”中的“行政处罚结果公告”查询截图)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遴选项目。

  (六)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副本复印件。

  (七)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

  (八)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函)

  (九)供应商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

  (十)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二、报名资料及递交方式

  (一)确认报名的供应商递交资料文件须包括:

  1.供应商报名资格及条件要求的相关资料。

  2.供应商的荣誉奖项、项目经验业绩、项目服务方案、招标代理服务费报价单等。

  以上资料文件均须加盖公章。

  (二)报名资料递交方式及递交注意事项:

  1.报名递交资料文件需密封递交并注明项目名称及供应商单位全称,密封封口处应当加盖报名供应商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2.供应商不符合报名资格及条件,或报名资料不全视为无效。

  3.报名供应商应保证其所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若发现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将取消其报名和评选资格并予以通报。

  (三)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6日,上述日期内的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逾期递交不予接受。   

  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荔苑路5号黄村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公室(204室),联系人:苏小姐,电话:020-32206117。

  三、代理服务费的确定与收取

  中选供应商承担组织项目采购活动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制作参选资料、交通、邮递等),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向黄村街道社工站购买服务项目中标单位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我单位不承担、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候选单位比选规则

  (一)报名资料递交时间截止后,我单位将根据收到的报名资料进行综合评选,确定中选供应商后会向其通知,其他未中选供应商,我单位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比选地点设在黄村街道办事处。

  特此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黄村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0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