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标公告

冼村街道办事处关于购买基层未成年人保护经办服务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28 09:37:08 信息来源:冼村街 浏览量: -
A+ A+ A+

  根据《天河区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建设实施方案》(穗天未保办发〔2022〕2号)要求,冼村街道办事处通过综合比选方式采购基层未成年人保护经办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冼村街道办事处购买基层未成年人保护经办服务

  二、项目预算及资金来源:人民币20万元/年,2年共40万(每人每年10万元,含人员薪资、管理费、税费等),区财政资金。

  三、项目承接期限:两年,2024年5月1日至2026年4月30日。项目合同采取一年一签形式。

  四、项目内容及要求

  1.由项目服从单位配置符合要求的专职社工2名,分别为1名专职儿童事务社工和1名专职青少年事务社工,接受冼村街道管理,服从工作安排。

  2.人员要求:配置人员应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且具有社会工作、心理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具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熟悉计算机操作和基层情况,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一定的工作能力。具有社会工作职业资格的人员、退役军人、年龄30岁以下的应届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五、服务单位资质要求

  1.依法在民政部门登记成立或经国务院批准予以登记的社会组织,依法在市场监管部门或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等社会力量。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提供服务所需的设施、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健全的内部治理结构、财务会计和资产管理制度。

  3.获评5A级的社会组织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六、报名应提交的资料

  1.承接冼村街基层未成年人保护经办服务的项目计划书;

  2.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3.与本次采购服务有关的资质证及其他资料。

  申请人应保证资料的真实性。以上资料需按顺序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名。

  七报名公告发布时间、递交资料时间

  1.报名公告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3日。

  2.递交资料时间: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递交资料截止时间即为报名截止时间。逾期递交资料或未在指定地点递交资料的,视为无效报名,将拒绝接收报名资料。

  3.递交资料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平云路167号冼村街道办事处302室公共服务办公室。

  八、服务单位选定

  1.若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单位不足3家,我单位可以发布补充公告,适当延长报名时间。

  2.根据报名单位提供的报名资料,由我单位从信誉、资质、方案、报价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集体研究比选,择优确定服务单位。

  九、选定结果公示

  在天河区门户网站发布选定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规定时间内无异议,发出选定通知书并与服务单位签订服务合同。

  联系人:罗先生、苏小姐

  电话:020-38339171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冼村街道办事

  2024年3月28日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