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重组与资本运营

聚焦风险防控 提升业务能力——高新集团举办2020年招标工作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0-12-17 11:38:18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区国资局 浏览量: -
A+ A+ A+

高新集团举办2020年招标工作专题培训

高新集团举办2020年招标工作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招标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强化风险防范能力,高新集团于2020年9月邀请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培训讲师为公司员工开展以“招标工作及相关法律法规解读”为主题的招标专题培训,参加培训人数约50人。

  培训中,讲师结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案例,介绍了招标工作流程、招标风险类型等基本知识,讲解了“为什么要合法合规地招标”“如何进行招标采购管理”等重点内容,分享了招标工作实践经验,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专题培训,促使公司员工更深入地理解了招标工作流程和招标政策、法律法规,对于公司规范招标工作、完善招标管理制度、强化招标工作监督等具有积极意义,为依法开展招标工作、全面提高公司综合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