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营业绩考核

天河投资公司赴兴宁市罗浮镇开展对口帮扶及调研走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3-12-01 17:48:35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区国资局 浏览量: -
A+ A+ A+

  为扎实推进天河帮扶协作合作地区兴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天河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结合落实“我为天河献计策”活动有关要求,在区财政局的领导下,根据天河投资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天河区国资国企一行赴兴宁市罗浮镇,实地调研走访对口帮扶的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并开展帮扶慰问工作。

  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天河投资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华,天河商总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静等区国资国企领导、党员干部参加本次调研走访。

  区国资国企一行在镇政府和驻镇工作队的陪同下,到兴宁市党史学习教育馆和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以时间为轴、以史料为据,全面了解兴宁苏区的成长和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以及刘光夏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之后,区国资国企一行实地考察了对口帮扶产业中坑村光伏发电项目、凰嘉丝苗米种植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实际困难,以及现场慰问困难党员、群众7户。

  调研走访期间,区国资国企一行与镇政府领导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并进行定向捐赠仪式,驻镇工作队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通过双方深入交流,听取天河区对口帮扶情况和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区国资国企一行对罗浮镇重点产业、生态环境、发展规划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助力乡村振兴开启新局面奠定基础。

  最后,李强局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天河区国资国企始终坚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对口帮扶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罗浮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在去年疫情影响经济形势的情况下,投入帮扶资金和物资折算价约120万元,占天河区驻罗浮镇工作队筹集物资款项总数的1/2以上,并持续做好外派干部人才关心援助工作,为携手推进罗浮镇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国企力量。未来,天河区国资国企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罗浮镇,做好驻镇干部服务和保障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深化对口帮扶举措,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对口帮扶合作工作走深走实,为天河区落实“在十大领域争当先锋”部署要求添劲赋能。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