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基本信息

广州市国营新塘农工商联合公司简介

发表时间:2020-12-17 14:07:57 信息来源:本网 浏览量: -
A+ A+ A+

  一、公司概况

  广州市国营新塘农工商联合公司(以下简称新塘公司)是天河区国有企业。其前身是广州市郊区新塘果园场。1966年1月,经广州市郊区委员会批准成立,属广州市郊区管辖,管理体制分为全民、集体部分。2000年8月,集体农村部分建制移交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管理。2001年3月,全民部分移交天河区财政局国资办管理。

  新塘公司主要经营以物业出租及配套服务为主,充分利用和整合管理好现有物业资源,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并积极探索未来企业壮大发展新道路。

  二、公司业务

  (一)企业管理业务。

  公司管理企业共4家,日常管理:

  1、经营好现有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2、理顺关系、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

  (二)物业经营业务。

  公司主要经营以物业出租及配套服务为主。经营房产面积约?18万平方米,土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常年经营出租率和收费率均接近100%。

  三、经营情况

  公司当前主要工作是做好日常经营管理和配合推进新塘、新合公司城中村“三旧”改造工作。至2017年第三季度,我司生产经营情况:总资产40250万元;总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7.5%,利润与去年持平。

  四、资产出清重组情况:

  2017年根据《广州市国资委关于抓紧做好出清重组“僵尸企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司完成了广州穗城建筑公司第一建筑公司、广州市国营新塘农工商联合公司奶牛场、广州市国营新塘联合公司新宝电器厂“僵尸企业”出清和委托广州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理广州市国营兴达电器总厂破产清算。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