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基本信息

天河区区属国有企业简介

发表时间:2022-12-02 09:36:23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区国资局 浏览量: -
A+ A+ A+

  目前,天河区共有一级区属国有企业4家,具体为:

  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5亿元,以物业经营管理、工程建设开发、投资管理为主营业务。

  二、广州市天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亿元,负责辖内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和处置,主要开展自有物业经营的管理业务,公司正从物业经营向投融资业务转型。

  三、广州市天河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7年7月,注册资金为6200万元,以临时特勤、企业派驻、随身护卫、物业安保、专业培训、安全教育等为主营业务。

  四、广州市新塘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5年,注册资本632.362743万元,是原广州市农工商集团公司下属的全民所有制国营农场。自2001年3月由市成建制移交给天河区管理。主要经营以物业出租及配套服务为主。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