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信息

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对园林建设公司开展联合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30 09:19:50 信息来源:广州市审计局 浏览量: -
A+ A+ A+

  近日,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筑集团)监事会联合市审计局第七审计专员办、集团专职外部董事,对建筑集团属下广州市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林建设公司)开展调研。建筑集团分管领导,园林建设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调研。调研组主要了解了园林建设公司对以往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情况、目前企业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等。

  调研组肯定了园林建设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在相关整改工作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