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监事会信息

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督促集团抓紧抓实抓好2022年房租减免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05 10:42:14 信息来源: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量: -
A+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有房屋租金减免政策,切实减轻服务业小微企业、制造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负担,广州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集团”)监事会加强日常监督力度,督促高新集团抓紧抓实抓好2022年房租减免工作,主动落实减免措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减租工作。督促高新集团充分认识应对疫情冲击积极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制造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缓解房租压力的重要意义,增强大局意识,主动帮扶企业减轻房租压力,践行国企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二是把握政策要求,全面落实减租措施。督促高新集团准确把握相关文件精神,细化落实措施,做好政策衔接,与存在疑问的企业进行沟通协调,耐心解读政策,确保政策落实落地的“最后100米”畅通。

  三是严格程序手续,规范租金减免管理。督促高新集团严格审核把关,做实做细,履行审批决策程序,确保租金减免依规、公平、公开,应免尽免,同时强化风险防范,避免违规操作。

  据统计,2022年3月至5月份高新集团管辖物业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共有87家,合计减免金额约1369万元。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