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0年1-10月市属国企经济运行情况

发表时间:2020-11-29 11:35:45 信息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浏览量: -
A+ A+ A+

  2020年1-10月,市属国企坚持“双统筹”“两手抓”,在有效防控疫情的基础上,生产经营秩序加快恢复,经济运行总体呈现企稳向好态势。据企业财务快报反映,实现营业收入6,773.0亿元,同比增长4.8%;营业成本5,672.1亿元,同比增长7.3%;实现利润总额452.8亿元,同比下降6%。截至10月末,市属国企资产总额达2.44万亿元,同比增长9.4%;资产负债率62%,与去年持平,其中:不含创兴银行资产负债率为59.7%,同比上升0.1个百分点。

  备注:从7月起,以上数据不包含已移交市财政局监管的三家金融企业(广州金控、广州银行和广州农商行)。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