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广州市天河区粮油购销公司资产运营管理情况

发表时间:2020-12-17 17:22:44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区国资局 浏览量: -
A+ A+ A+

  广州市天河区粮油购销公司前身为广州市天河区沙河机团粮店,成立于1986年4月,注册资金为40.3万元。目前是天河区唯一保留的国有独资粮食企业,主要承担辖区及周边驻军部队的军粮供应保障、地方政府储备粮承储管理及粮食应急供应等政策性任务。企业内设综合部、财务部、运营部、军供部和天河联安粮库等5个职能部门,现有在职职工45人,平均年龄约37岁,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3人,占比51%,大中专学历15人,占比33%,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及职称人员29人,占比64%,人员年龄和知识结构较为合理,在粮食行业是一支年轻、综合素质较高的队伍。

  军供工作方面,保质保量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军粮供应保障任务,军供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规范,绩效评价保持在全市前列。储备粮业务方面,共承储市区两级储备粮共9万吨。2020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精神和要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想方设法扛稳辖区粮食安全重任,确保了辖区粮食安全稳定。2020年12月12日,我公司提前完成了2020年政府下达的储备粮轮换任务,确保了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