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2年1-10月区属国企经济运行情况

发表时间:2022-12-02 16:52:48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区国资局 浏览量: -
A+ A+ A+

  2022年1—10月,区财政局(区国资局)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克服行业环境影响,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带来的诸多挑战的情况下,确保国有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据企业财务快报反映,1—10月区属国企实现营业收入51,619万元,同比下降24.2%;营业成本35,887万元,同比下降27.7%;实现利润总额13,031万元,同比增长36.2%。截至10月末,区属国企资产总额达362,026万元,同比增长31.2%;资产负债率42.5%,同比下降0.7个百分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