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3年1-10月区属国企经济运行情况

发表时间:2023-12-01 17:31:16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区国资局 浏览量: -
A+ A+ A+

  2023年1—10月,区财政局(区国资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工作总体要求,确保国有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增长。

  据企业财务快报反映,1—10月区属国企实现营业收入55,409万元,同比上升7%;营业成本35,707万元,同比下降0.5%;实现利润总额30,412万元,同比增长132%。截至10月末,区属国企资产总额达450,501万元,同比增长25%;资产负债率34%,同比下降8个百分点。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