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长者助手 繁体版 英文版 EN 登 录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天河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天河区生态环境分局到番禺区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环评审批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9-10-16 14:29:52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区分局 浏览量: -
A+ A+ A+

  10月16日下午,天河区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朱素琴一行到我区生态环境分局调研环评审批管理工作。番禺区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李杰以及审批管理科、环境技术中心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两个区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根据省厅关于深化环境影响评价和排污许可制度改革的意见进行了探讨,就污染控制与提高审批效率协调发展问题进行了分享。两局还就简化环评手续问题涉及的村社工业园区的项目审批问题,印刷、化工、石材等行业项目的审批问题,挥发性有机物总量替代执行问题,排水许可证在环评审批中的要求,“三线一单”的编制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座谈会对天河区和番禺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环境影响评价和排污许可制度改革起重大的促进作用。


手机版
粤商通
穗好办
  • 天河政府网
  • 广州天河发布微博
  • 广州天河发布微信